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下月铁路调图开始 南通人可以坐火车直达长春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6-19 15:00:00

  中国江苏网讯 今年7月1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将对全国铁路运行图进行调整。记者从上海铁路局获悉,此次调图中,将新增长春至南通临时旅客列车一对。

  具体开行方案为:2017年7月1日~31日逢单日、8月2日~28日逢双日增开长春-南通K4986/3次;2017年7月3日~31日逢单日、8月2日~30日逢双日增开南通-长春K4984/5次。暑期想去避暑的市民接下来就可以登录12306官网订票了。

  据了解,这趟列车于15:28分从长春开出,经四平、铁岭、沈阳北、锦州、葫芦岛、山海关、唐山、天津、沧州、德州、济南、泰山、枣庄西、徐州、宿州、蚌埠、滁州北、扬州、泰州等站,第二天22:25到达南通。

  南通每天早晨6点整发车,途经泰州、扬州、蚌埠、徐州、兖州、济南、德州、沧州、天津、唐山、山海关、葫芦岛、锦州、沈阳北、铁岭等站,于次日中午12:54抵达长春。这趟车将成为南通首趟直达东北地区的列车,首次开出山海关外,给有意沿着北线旅游的市民提供出行便利。 记者朱蓓宁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