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狼山镇闸桥社区创新组织生活迎“七一”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6-19 08:16:00

  

    中国江苏网6月19日南通讯(通讯员 陈美芳)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六周年,丰富支部党员的组织生活,日前南通市崇川区狼山镇街道闸桥社区品鸿、品悠邻里与“走帮服”结对共建单位崇川区委宣传联合开展了“迎七一颂党恩”诗朗诵暨双重组织生活会,崇川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沈俊、狼山镇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龚杰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全体党员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中正式开场,区委宣传部的5名在职机关在职党员与品悠、品鸿支部的10名邻里党员以《我们自豪,我们是一名共产党员》、《党啊,我那么爱您》、《行为准则记心上》等为主题,用满怀热情的诗歌,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6年的风雨历程,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党的赞美以及对中国梦的美好向往。组织生活会的现场,生动活泼、高潮迭起,掌声雷动。

  机关党员干部到结对社区过双重组织生活是区“走帮服”活动的工作要求,也是践行群众路线的有效形式。狼山镇街道闸桥社区的各邻里党支部不断丰富组织生活的形式,促进机关在职党员与邻里党员、群众的互动交流,把在职党员和邻里党员拧成一股绳,为社区邻里建设、基层治理提供有力的队伍支撑。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