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第二届中国如皋国际石材与装备展开幕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5-19 10:40:00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 张咏 记者 苗蓓)昨日,长三角地区最大的石材展——第二届中国如皋国际石材与装备展,在东升南通国际石材产业城开幕(记者江建华摄)。

  本届展会以“立足长三角 开拓中西部”为主题,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五矿商会、中国石材协会主办,如皋港区管委会、南通石材协会、东升南通国际石材产业城承办。来自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和参展企业代表8000余人参会,其中土耳其近40家企业组团参展。

  中国石材协会会长陈国庆表示,此次展会是抢抓国家推进“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建设的战略机遇,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的一大创举,必将进一步推动中国石材行业的不断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

  当天,东升石材产业城铮旺石材等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