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今年环境综合整治计划排定 铁腕整治248个突出问题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26 14:44: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任溢斌)昨天,市城管局公布今年的环境综合整治计划,今年我市共编排整治项目248个,其中“九整治”项目123个,“五规范”项目55个,“三提升”项目70个。

  今年,我市将按照“强整治、提品质、固长效”的总体思路,铁腕整治环境突出问题,全面治理城市环境脏乱差,有效破解难点顽症,进一步改善城市面貌和功能品质,提升城市长效管理水平。在面上实施以“九整治、五规范、三提升”为主要内容的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的同时,围绕“洁净、规范、畅通、便民”的目标,重点抓好四个提升: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城市承载功能;打造市容景观亮点,提升城市形象品位;加强环境综合治理,提升人居生活品质;坚持标本兼治,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市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已经持续开展5年。去年省“931”计划34个整治项目全部完成,市“953”计划298个整治项目完成96%以上,城市环境秩序和形象品质得到明显改善和提升。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