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海智专家携项目如皋找“婆家”当场签约10个项目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26 14:44: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杨新明 通讯员陈嘉仪)在经济转型、产业升级的新阶段,传统产业如何实现突围,新兴产业如何顺势而动?24日,在欧洲海智专家“如皋行”举行项目路演与对接活动中,来自全欧华人专业协会联合会的19位拥有高新技术和超强创新力的海外“特种精英”,带着他们的项目漂洋过海来到如皋,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寻找合作共赢点,当场签约10个项目。

  近年来,如皋市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先后建成国家级孵化器、院士工作站等创新平台300多家;政府每年拿出财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的3%设立专项资金,用于人才创新创业的扶持和奖励;开辟人才服务“绿色通道”、畅通人才关爱“高速公路”、实施人才“安居工程”,让人才在如皋落地生根、创业圆梦。发展中的如皋正日益成为各类创新要素、创业人才集聚的智慧高地,人才综合竞争力跻身全省县(市)前8强。

  智能母语语言教育机器人、工业机器人与智能制造、中德老年医疗健康创新服务,来自欧洲的海智专家们进行现场项目路演和推介,项目涵盖大数据、大健康、智能装备等领域,与如皋现代产业体系高度契合,发展前景良好,吸引企业家们的眼球。随后的对接活动中,双方纷纷开展交流,敲定合作内容。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