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市住房公积金2016年发放个人房贷74亿元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26 14:43: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贲腾 实习生江吕颖)25日,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南通市住房公积金2016年年度报告》已于近日出炉。去年,全市发放个人住房贷款总计约74.54亿元,同比增长32.89%。

  2016年,我市房地产市场回暖,全市住房公积金提取使用实现了“住房消费”为主的住房保障功能,充分发挥了公积金贷款对住房消费的支撑作用。去年,全市提取住房公积金108.83万笔、68.56亿元,其中住房消费提取占80.98%,包括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和偿还购房贷款本息、租赁住房;非住房消费提取占19.02%,包括离休和退休提取、户口迁出本市或出境定居等。

  去年,我市支持职工购建房240.96万平方米,通过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节约职工购房利息支出约1.23亿元。同时,通过发放“公转商”贴息贷款约23.68亿元,有力缓解公积金贷款资金流动性不足的矛盾,为缴存职工贴息2636.29万元。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