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60多位专家献言献策 为海门海工船舶产业发展把脉护航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19 16:28:00
18日下午,海门经贸投资洽谈会海工船舶产业人才对接交流专题活动在开发区举行。活动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海工船舶领域的60多名专家学者、领导嘉宾,大家实地参观了招商局重工(江苏)有限公司。专家们献言献策,为海门市海工船舶产业发展把脉护航,贡献智慧。

中国江苏网419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李志华)18日下午,海门经贸投资洽谈会海工船舶产业人才对接交流专题活动在开发区举行。活动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海工船舶领域的60多名专家学者、领导嘉宾,大家实地参观了招商局重工(江苏)有限公司。专家们献言献策,为海门市海工船舶产业发展把脉护航,贡献智慧。

  会上,海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杨万平说,海工船舶产业作为我市依托滨江临海优势,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更需要科技创新的引领和高端人才的支撑。衷心期望各位领导、专家和业内精英从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的角度,为海门海工船舶产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真诚期盼各位专家加盟海工研究院。同时,通过各位专家、嘉宾邀请更多的高校院所和专家人才,到海门这块开放的热土上合作发展、投资兴业。海门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提供优惠的政策、高效的服务,给来海的高端人才创造最优良的环境。

 

标签:

责任编辑:曹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