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门举办农业旅游项目推介会 为海门旅游注入蓬勃生机
2017-04-19 16: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9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18日下午,海门市召开经贸洽谈会农业旅游项目推介专题活动。与会人员参观了海门金盛绿园、世外桃源、颐生酒厂、都市玫瑰园、强盛农业科技园、天籁村枇杷文化园、望旺农场水果小镇、紫翔龙红木等8个项目。会上,向来海客商专题推介海门优质农业旅游资源,寻求合作开发共赢。

  海门靠江靠海靠上海,是上海的北大门。海门资源丰富,海门山羊享誉长三角,是国家地理标志保护品种,更有四色宝豆、万年芋艿等名特优特色蔬菜品种。海门是清末状元、教育家、实业家张謇先生的故里,也涌现出著名诗人卞之琳、书画家王个簃、琵琶演奏家沈肇州等文化名人。海门保留大量民间文化传统,如具有地方特色的海门山歌、通东民歌等,为海门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发展注入了生机和活力。

  近年来,海门围绕打造“江海风光、田园风情”,大力发展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全面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当前,休闲农业已成为海门现代农业六大主导产业之一,基本形成了“沿江休闲农业线、沿海自然人文风景线、内陆文化历史景观线”三条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线路。目前,海门市正加快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的融合发展,为上海市民提供宜游、宜玩、宜文、宜乐、宜居、宜业的投资环境。

标签:
责编:曹敏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