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通州去年查处质监类案件460件 货值825.56万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11 16:08:00

  中国江苏网讯 你知道2016年,与百姓民生息息相关的质监类违法案件,仅通州一地就查处了多少吗?答案是:违法案件数460件,货值达825.56万元。昨天,市质监系统传出消息:通州区市场监管局因其突出的表现和对社会卓越的贡献在省里摘得殊荣,被授予“江苏省2016年度质监执法示范点”称号,同时授牌“江苏省质量技术执法教育培训基地”。

  据介绍,通州区市场监管局以“民生护卫在行动”系列执法行动为抓手,根据当地实际情况,开展了特种设备、家纺产品、车用燃油、农资、建材产品等专项执法整治,保持打假治劣高压态势。仅2016年,查处的460件质监类违法案件,货值825.56万元,罚没款566.59万元,大要案23件,移送司法机关13件。

  记者李彤

  通讯员席宏建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