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张謇杯”企业家等评选启动 突出通商力量与创新发展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11 16:08: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刘璐)2017年“张謇杯”杰出企业家和南通“三名”年度人物、十大杰出通商的评选活动已经启动。记者昨天从市民发办了解到,目前主办方正在汇总整理候选人申报资料,进行初步审核。

  此次评选活动突出“凝聚通商力量、加快创新发展”主题,重点评选在强化科技投入、推进转型升级、持续做大做强等方面取得突出业绩、为南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显著贡献的杰出企业家和有影响力、代表性的海内外杰出通商代表,3个奖项的评选表彰对象不重复。

  根据评选范围和参选条件,“张謇杯”杰出企业家的参选对象是南通本地经营并为南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各类企业主要负责人,需要满足坚守实业、致力做强做大实体经济、科技投入多等条件。南通“三名”年度人物指在南通本地经营的各类企业主要负责人,参选条件是所在企业创新能力较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自主品牌,企业的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发展模式创新成效明显等。十大杰出通商指南通籍在市外(含海外)经营的各类企业主要负责人,需要符合在南通有重大投资项目或为南通引进重点项目、对外合作交流作出较大贡献等条件。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