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软妹子”和兵哥哥一起摘草莓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2-20 11:32:00

  中国江苏网2月20日讯 “软妹子”和兵哥哥一起摘草莓,是怎样一种体验?昨天下午,江苏公安边防总队启东大队与启东市东海镇政府、启东市东海镇卫生院在启东大队协兴港边防派出所联合举办了“相约边防·牵手警营”青年联谊活动。

  活动现场,男女嘉宾通过自我介绍、“爱的伙伴”“爱情草莓采摘秀”“缘来是你”等环节,相互熟悉情况、交流思想、拉近距离,在欢声笑语中逐渐由陌生到相识,现场气氛热烈、真情流动。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拉近了边防官兵与友邻单位青年朋友之间的距离,这种轻松愉悦的交友方式得到官兵的一致好评。官兵们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既拓宽了交友渠道,扩大了交友范围,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又增强了自己作为一名边防警官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坚定了扎根边防和情驻第二故乡的信心和决心。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