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机场大道项目方案确定 与江海大道由平交调整为枢纽立交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2-04 09:00:00

中国江苏网2月4日讯  近日,市政府网站公布《市行政审批局关于重新批准机场大道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机场大道南起江海大道,北至金通三大道;路线总长由5200米调整为5438米,宽约70米;机场大道与江海大道由平交方案调整为枢纽立交方案;主要建设内容为高架桥、地面道路、桥涵、管线、绿化及相关配套工程,总投资预计23亿元。

机场大道是市区北部快速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市交通转型,实现互联互通的节点性工程之一。2016年,机场大道项目就已启动,由于拆迁、绿化移植等前期工作较为繁杂,目前仅两个标段具备实质施工条件。据悉,机场大道建设工期预计在一年半至两年,将与南通机场新候机楼同步建成使用。

标签:

责任编辑:贾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