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全国通商代表聚首新春座谈会 共叙乡情共谋发展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2-03 09:18:00

  中国江苏网2月3日讯 昨天下午,来自广东、上海、广西、昆明等地的51位通籍企业家欢聚一堂,参加由市工商联(总商会)组织的2017“故乡情·故乡行”全国通商新春座谈会,共叙乡情,共谋发展。

  座谈会上,企业家们观看了南通市情宣传片,纷纷感叹家乡发展又好又快。“每次回来都能感到南通发展变化大!”上海市虹口区工商联主席、上海森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其说,家乡交通变得发达,有利于促进沪通两地在医疗、商贸等方面更多、更深的交流与合作。“南通的投资环境、生态环境越来越好。”在外打拼20多年的朱岳兵是如皋人,现任广西江苏商会会长、广西紫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他说,南通发展机遇和空间巨大,扶持政策的连续性好、执行力强,对外地企业家有着很强的吸引力,新的一年自己会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南通与广西南宁两地之间的交流合作。

  对于家乡过去一年的成就和未来发展,企业家们十分关注,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寄语家乡发展越来越好。广东省南通商会会长、康成亨集团董事长袁亚康感言,2016年南通经济发展成绩不俗,这让在外的南通人感到振奋,建议利用靠江靠海靠上海的优势,加快对接上海、融入上海,打造魅力之都、花园城市。广东省南通商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红岭创投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世平建议,政府对中小企业在融资、人才引进、企业上市等方面加大政策扶持力度。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冯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在外创业发展的企业家们致以新春问候,希望全国各地的通籍企业家能弘扬“通商精神”,唱响“通商”品牌,继续关心关注南通的发展,抓住南通发展机遇,分享南通发展红利,倾力报效桑梓,实现合作共赢。

  市领导赵闻斌、徐新民、徐守铭等参加座谈会。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