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盱眙县人大代表工作站暨黄花塘镇在宁选民代表联络点揭牌
2020-05-13 16: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0年5月12日上午,盱眙县人大代表工作站暨黄花塘镇在宁选民代表联络点揭牌仪式在南京市江宁区江苏省康泰物流集团公司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盱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姚玉祥,盱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维林、葛天成、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人代联委主任汪永贵、盱眙县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阮泽早、盱眙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闽敏,黄花塘镇党委书记朱亚,镇人大主席周成浩。参加揭牌仪式的还有部分盱眙县人大代表、在宁的盱眙选民代表。

此次活动由盱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维林同志主持,活动共有三项议程:

第一项议程:揭牌仪式。首先由黄花塘镇党委书记朱亚同志和县人大常委会委员、江苏康泰物流集团董事长张怀云同志为黄花塘镇在宁选民代表联络点揭牌。

(图左:黄花塘镇党委书记朱亚  图右:江苏康泰物流集团董事长、盱眙县人大代表张怀云)

其次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天成和张怀云董事长为盱眙县人大代表工作站揭牌。

(图左:盱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天成 图右:江苏康泰物流集团董事长、盱眙县人大代表张怀云)

最后由盱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姚玉祥讲话。姚主任提出:“这是一次新的突破、新的开始,工作站和联络点的建设将进一步拓宽代表联系选民渠道,拉近代表与选民的沟通距离。希望这个阵地、平台做出特色、做出成绩,成为全县人大工作的样板和示范”。

第二项议程:交流座谈。县领导与人大代表、企业代表、部分选民开展座谈交流,面对面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姚玉祥主任指出,在宁人大代表联络站是反映民情的平台和沟通民意的桥梁,进联络站接待选民,是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联系,推动问题更快解决的重要平台。要进一步深化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加强完善硬件设施,可以一站多用,利用代表联络站常态化开展接待活动,充分发挥代表联系群众的重要作用;要进一步密切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及时反映社情民意,更好地为在宁选民服务。

第三项议程:视察企业。盱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姚玉祥,副主任葛天成,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人代联委相关负责同志参观黄花塘镇盱眙县人大代表张怀林同志创办的康泰物流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家代表要继续保持定力,不断增强民营企业发展信心,用好用活民营企业利好政策,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标签:
责编:张良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