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高淳:企业复产复工 疫情防控不松
2020-02-21 17: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来来来,别急着进去,先到这边测体温。”“测完体温,自觉过来消毒。”“别忘了,登记信息、签字、领口罩啊!”“排队间距1米远”……近日,在南京市高淳区曼达公司门口,进入的人员,都要遵循入门的这五步防疫工作。公司相关负责人说,复工复产首先要抓好防控工作,只有员工安全了,才能安心生产加快生产。

据了解,高淳区漆桥街道严格落实驻厂联络工作机制,每个生产企业安排至少1名驻厂员,指导帮助企业做好宣传引导、职工排查和防控措施落实等工作,从源头筑牢疫情“防控墙”。

曼达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首批复工企业之一,连日来,企业积极克服配套零部件供应、员工返岗登记和观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驻厂员来到后,不敢有丝毫懈怠,第一时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人员流动情况,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问题,指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驻厂员介绍,疫情防控“防”是根本,他们的首要工作就是做好对企业的服务和指导,协助企业严格、深入、细致地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包括测体温、酒精消毒、登记信息、佩戴口罩作业、员工之间保持适当距离、分批分开就餐、宣传防疫知识等。督导企业每天对厂区所有区域消毒,有时赶上员工上下班人流高峰期,他们还会协助企业一起做好人员登记和体温检测、消毒工作。(李宁 诸龙伟)

标签:
责编:罗鹏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