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高淳古柏街道:银行取钱防聚集 分时领取养老金
2020-02-18 18: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师傅,请站到一米线外”“为了大家的健,请大家相互之间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近日,在南京市高淳区古柏街道韩村集镇上的农村商业银行凤山营业部,工作人员和警务人员一道对前来银行领取养老金的群众进行着引导,防止人员过度密集。

进入2月中旬,通过农商银行进行的2月份城乡居民养老金社会化发放工作启动,给正在进行的防控疫情带来了压力。为做好养老金有序发放和防疫工作,古柏街道防控疫情指挥部提早谋划,与辖区三家农商行的营业部共同制定了疫情防控期间银行养老金发放工作预案,各个营业部根据防控疫情的需要,对营业场所做好消毒工作,安排专人负责秩序管理。

古柏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向各行政村下发了养老金发放时间安排的通知,从15日开始每天安排一个行政村的村民分时段到银行领取养老金,各村都按照上级要求做好了宣传解释工作,严格出村人员临时通行证开具与管理,对于不在安排时间段要求出具通行证村领养老金的村民进行劝回。各村值守卡口也严格落实人员出入规定,从严从紧管理。连日来,古柏派出所每天安排多名警力在银行维持秩序,尽一切努力保障银行有序开展养老金社会化发放工作。(魏宏伟)

标签:
责编:罗鹏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