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帮我捐到抗击肺炎的地方”——爱,从不单行
2020-02-16 21: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月16日上午,一位五十多岁的女士到南京高淳区漆桥慈善协会捐款1000元,不愿透露姓名也不愿拍照就走了。

“她说她种田的,不会在手机上捐。问她捐到哪里,她说不知道,捐到那个抗击肺炎的地方。”漆桥慈善协会工作人员说。短短的几分钟,简单的两句话后,她放下捐款就匆匆离去,16日上午发生在漆桥慈善协会发生的一幕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

“你好,这是我托朋友买到的几桶医用酒精,东西不多,但这是我的心意,一定要收下!你们在外面每天宣传巡逻,注意自身防护很重要。”简短的几句话和4瓶酒精,是高淳古柏街道凤纬村郭村村民高晨哲捐赠物资留下的唯一“证据”。而这位不愿留影的爱心村民,其实早在1月31日,听说口罩物资紧缺后就送来了300个口罩给予一线工作人员使用。

“麻烦出来接收一下物资”,2月15日下午,随着一声呼唤,该区凤纬村委的平静被打破了,“这是吴爱华托我送过来的,他让我转述一下对你们的感谢,感谢你们一直守在一线,现在物资紧缺,消毒工作又要做到位,所以托我把这5箱泡面,30袋漂白粉送给你们。”吴爱华,是凤纬村的一位村民,平时在韩村街上经营着蟹药水产养殖等用品,这一箱箱一袋袋的物资是他的爱心,也是他的抗疫心。(诸龙伟 张登辉)

标签:
责编:罗鹏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