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世纪荣耀”号首航亮相南京
2019-09-24 15: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9月11日,重庆冠达世纪游轮有限公司旗下高端豪华品牌世纪游轮的新一代旗舰成员,再创多个行业记录、堪为绿色与智能融合创新典范、总投资额近3亿元的“世纪荣耀”号,历经三年筹划,以巨轮英姿泊于南京五马渡码头,“荣耀三峡盛世长江”首航拉开序幕。

  高端游轮的首批旅客包括260名中国游客和160名来自英国,荷兰,新加坡,印度尼西亚和其他国家的游客。他们将沿着中国最大的河流航行,并于9月20日到达重庆嘉陵江和长江交汇处的朝天门码头。

  超级船长149.99米,宽21.2米,重15,000吨,可容纳650位乘客。它在长江游轮甚至世界上许多内河中的许多方面都创下了新纪录。

  河流巡游是内陆水路的航程,是世界许多地方的主要旅游业,例如历史悠久的欧洲河流巡游。但是,由于欧洲河桥的高度限制,游轮通常只有不到三个乘客甲板。相比之下,长江是世界上唯一可以全年通航且不会结冰的河流。此外,跨河的桥梁对过往船只的影响很小,因此大多数游轮的乘客甲板最多是欧洲河流中的乘客甲板的三倍。

  世纪荣耀号是目前在长江上航行的第一艘新型大型豪华游艇。它也是最先进,最智能的游轮,为乘客提供舒适的环境。该船也是第一艘将电力用作推进手段的船,使其更加环保。

标签:游轮;长江;乘客
责编:罗鹏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