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马群街道宁康苑社区启动综合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2019-07-09 16: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紫东地区综合环境提升工作的总体部署,做好宁康苑社区片区整治工作,打造干净整洁、环境优美、功能完善、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2019年7月7日,宁康苑社区启动综合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本次整治工作的重点是芝嘉东路、马高路绿化、姬家庄沟以及小区内部楼道、地下室等重点,结合今年宁康苑小区片区整治出新工作,确保宁康苑综合环境问题得到根本性转变,提高整体形象。社区成立了以杜茂美为组长的综合环境整治提升工作领导小组,定岗定责,确保提升整治任务全面完成。本次专项工作分四个阶段进行:宣传发动阶段、集中整治阶段、“回头看”整改阶段和“防反弹”阶段,制定长效管控机制,坚守整治成果,防止问题回潮,扎实提升宁康苑社区综合环境品质,打造宜居美丽新宁康。2019年7月7日一早,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联系点领导唐月朗,来到宁康苑,与党员、群众一起清理道路堆积的杂物,虽然烈日高挂,但党员干部们和群众团结一致,干劲十足,环境卫生在他们的辛勤劳动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河道干净了、道路整洁了,绿化平整了……,他们不仅传递了正能量,而且为建设美丽和谐的马群贡献了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张良琴

  整治前

  整治中

  整治后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