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培晨等江苏名家参展“共和国从这里起航”书画展
2019-07-01 09: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杨忠 魏荣霞) 日前,“共和国从这里起航”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型书画展在浙江省嘉兴市图书馆举办,共展出70余件作品。徐培晨、方军、王亚平等江苏艺术家作品参展“共和国从这里起航”大型书画展。

 

陈士富将军山水花鸟画精品

 

大型书画展

 

高级工艺美术师王军成艺术作品

 

郝湛秋将军书法作品

 

嘉宾合影

 

嘉宾致辞

 

嘉兴龙石居助力特制《共和国从这里启航》紫砂精品壶

 

南京艺海潮书画院方军院长《横绝九宵》《飞鹰图》雄鹰系列

 

书画家发言

 

图为嘉兴龙石居艺术馆

 

图为特制作《共和国从这里启航》的紫砂壶

 

王军成紫砂作品

 

展会现场

  嘉兴红船是共和国的基石,站在红船之上,如同站在了共和国大厦之巅。为了纪念和庆祝这个伟大的节日,书画家们用笔和墨来抒发豪情,大踏步奔向美好未来!

  本次展览展出了郝湛秋将军,陈士富将军,徐培晨,方军,王亚平,陈盘明,王军成等艺术家七十几幅作品。江苏籍参展的书画家和陶艺家有“金陵徐猿猴”、“东方猴王”之称的著名画家徐培晨,国家一级美术师、著名军旅书画家方军,中国陶瓷艺术大师、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王亚平和紫砂高级工艺美术师王军成等。

  参展作品的作者既有共和国的将军,又有专业书画大师,这些作品既有书法,绘画,还有紫砂艺术。创作以红船为引领,以共和国为主题,回顾了新中国七十年的成长足迹,歌颂了伟大祖国七十年的成就和辉煌,让更多书画爱好者以书画的形式,近距离感受书画的魅力和作者的爱国情怀。同时也为嘉兴古城注入了一股清新的文化气质,成为嘉兴未来发展中的一道靓丽名片和风景线。

  我国著名艺术鉴赏家、《国家艺术》杂志社特约撰稿人陈岭对本次参展作品给予了高度好评,他说,参展作品书法比较浑厚,体现出厚实的文化底蕴,山水则体现了祖国大好河山美景。花鸟题材上有喜上眉梢,充分营造出这次活动的喜庆氛围。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