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电瓷新村社区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迎“七一”党员大会
2019-06-28 11: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8日南京讯 为了纪念党98周年华诞,弘扬爱党敬党的精神,展现党员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6月26日下午,南京市栖霞区燕子矶街道电瓷新村社区组织辖区内所有党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七一”党员大会。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会上,电瓷新村社区书记带领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郑重承诺将铭记党员的职责和使命,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信念。宣誓完毕,书记为党员上党课,回顾了党的风雨历程以及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共产党人视死如归、艰苦奋斗的浩然正气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随后,会议对社区《学习强国》优秀学员进行表彰,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并向党员干部公开2019年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切实做到公平、公正、公开、透明。

  

  当天,党员们还积极响应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号召,学习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基础知识,并将其运用到日常的扫黑除恶的宣传工作中,维护社区的和谐稳定。最后,会议在党员大合唱中结束。

  

  电瓷新村社区通过召开“七一”党员大会,让社区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强化了党员干部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提高党员作为革命事业先锋力量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党政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刘佳)

标签:
责编:刘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