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微领地网络APP4.0来宁推广商业新模式
2018-09-06 16: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9月6日下午,微领地网络APP4.0全国巡回发布会-南京站,在世贸滨江希尔顿酒店举行。

  一场移动支付主导的智慧生活潮流正在由中国向全球蔓延。中国经济的转型升级、新经济业态的蓬勃发展带动了商业创新的发展,智慧生活成为其中鲜明的亮点。微领地网络小蜜APP4.0,致力于实体店铺转型升级,打破线上线下的互通壁垒,改变传统的商业模式,结合实景VR技术,打造360度全景商店多维度呈现,让你身临其境地体验购物。小蜜APP展示的线下5公里智慧商圈,线上一条小蜜全景步行街,让逛街变成有趣的掌上体验。

  小蜜APP4.0版本,给消费者逛街创造了新的场景和方式,打破时间和空间的界限,颠覆传统的逛街体验,掀起一场“场景革命”。微领地网络最新研发成果“智小蜜”同期亮相,作为一款新型智能收银硬件设备,智小蜜无论从外观,还是从功能上,都是十分出色的。

  此次发布会上,微领地网络董事长王宇飞先生对微领地小蜜软硬件商业应用做了深度解析,互联网下半场的个人流量概念惊艳业内,为商家带来的流量保护和变现方式让人大开眼界,“场景即服务,场景即营销”的商业模式集合了互联网社群效果好玩、有趣。未来已来,让我们期待生活更加智慧起来。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