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设银行南京分行与南京市人才办合作发行紫金山英才卡
2021-03-30 18: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3月26日,南京市召开紫金山英才计划暨英才卡发布会,对外发布“紫金山英才计划”“紫金山英才卡”“紫金山英才智慧云平台”,向全球英才发出热情邀约。会上,建行南京分行做为紫金山英才卡首批合作银行,行长王芳与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签订紫金山英才卡合作协议。

根据省委组织部工作安排,今年拟在南京先行先试开展人才“一卡通”服务,经过多轮需求对接,建设银行南京分行提出了综合性市场化合作方案,确认合作发行“紫金山英才卡”。

个性化金融服务+定制化非金融服务,打造人才服务品牌

紫金山英才卡依托南京市社会保障卡(市民卡)印制,面向符合标准的南京各类人才发放。英才卡整合各类公共资源,实现多元服务“一卡归集”,政策兑现“一卡直达”;同时,建设银行南京分行集成购房租房、出行服务、家政家装、普惠金融、信用融资、网点优先、建行大学等多项权益,为人才客户提供各类专属金融、非金融服务。

金融+政府+科研+教育+投资,为客户提供“创业+企业”全生命周期赋能平台

对于培养期内的区级以上人才计划的人才企业,建设银行可提供流动资金贷款,用于支持人才企业科技开发、新产品试制、扩大生产经营等资金需求,贷款金额最高500万元。

建设银行还可提供服务于企业全生命周期“金融+政府+科研+教育+投资”的综合化赋能平台。在建行普惠金融品牌下,通过建立创业者港湾旗舰店、联盟店、服务点三大类模式,为科创、制造、零售、个人创新及支持内部创新创业的核心企业五大类群体提供经营支持、贷款支持、投贷联动、创业辅导、商机撮合服务。

网点+专属客户经理+线上服务平台,建立人才客户立体化服务网络

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客户服务品质,建设银行建立了“网点+专属客户经理+线上服务平台”的三位一体立体化服务网络,为人才客户提供全面、悉心的服务。

建设银行南京分行为紫金山英才卡配置了专属客户经理团队和专属服务团队,对接客户的各项金融、非金融服务需求;紫金山英才卡持卡人可在南京地区建行网点享受优先服务。同时,建设银行南京分行官方微信公众号同步上线了紫金山英才卡线上服务平台,人才客户可在线查看自己的人才等级、享受专属权益。

目前,人才认定及卡片申领工作正持续稳步开展。未来,建行南京分行将持续为人才客户提供有竞争性的专属权益、全方位的服务渠道,有效地链接C端、B端、G端,从源头上服务高质量人才客户,荟聚天下英才,更好地助力南京创新名城建设。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