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热闹非凡 金陵石化第七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2020-11-13 22: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1月13日上午,南京金陵石化第七届职工运动会拉开帷幕。本届职工运动会旨在提升职工队伍综合素质,以健康体魄助力队伍建设、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该公司先后被授予全国文明单位、全国“2013~2016年度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等称号,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南京市第十六届工人运动会组委会发来贺信,公司董事长张春生宣布运动会开幕。公司总经理徐宏在致辞中说,近年来,金陵石化公司坚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爱我中华、振兴石化”“为美好生活加油”的生动实践中,秉承“先想一步、先干一步、领先一步”的“三先”精神,大力传承石油精神,弘扬石化传统,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精神文明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都得到了长足发展。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充分展现“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裁判员严守“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工作人员认真组织、周密安排,职工积极参与,共同把本届运动会办成一场热烈、和谐、奋进的体育盛会,为公司实现建设世界领先炼化企业宏大愿景再立新功!

本届运动会吸引了来自公司22个基层单位,以及改制、合资企业参加,共设6大类比赛项目,已举办篮球、拔河、登山、龙舟4类比赛,参赛人数超过1000人次。运动会期间,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开幕式后,举行了广播操比赛和趣味项目比赛。广播操比赛中,参赛选手精神抖擞、动作整齐划一,举手投足明快有力又优美流畅;“运转乾坤”“毛毛虫竞速”“十人十足”等趣味比赛,场面热闹非凡,选手们汗流浃背、密切配合,助威观众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连成一片,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据悉,自1996年以来,金陵石化公司每四年举办一次职工运动会,至今已举办七届。职工运动会已形成循环工作机制并深入人心,增强了企业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了职工的身心健康,形成了金陵石化公司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风景线。

标签:
责编:罗鹏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