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业银行南京仙林支行正式开业
区域金融服务体系再添新力量
2020-09-28 18: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9月28日,兴业银行南京仙林支行正式开业,这是该行在南京设立的第20家综合型支行。栖霞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爱军,区政府相关部门、经开区和西岗街道领导,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南京管理部党委书记、总经理丁一波以及多家企业客户代表共同出席了开业仪式。

栖霞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爱军在开业致辞中表示,栖霞区产业链条完整、实体经济力量雄厚,科教资源丰富、创业创新动能充沛,是南京市的经济强区和科教大区。栖霞的发展离不开各大金融机构的支持,兴业银行南京仙林支行的开业,对于栖霞区金融服务体系的完善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水平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栖霞区政府将一如既往打造优良的金融生态环境、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推动银地双方互惠共赢的良性互动。

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南京管理部党委书记、总经理丁一波表示,兴业银行一直以来坚持“真诚服务,共同成长”的经营理念,紧跟各级政府的经济发展步调,不断提升专业与创新能力,努力为本地实体经济和广大金融消费者提供更全面、优质和高效的金融服务。栖霞区自然、文化、产业和教育资源丰富,仙林地区更是南京的先进技术产业集聚中心和科研教育中心。本次兴业银行在栖霞区落子,将有助于该行进一步打开与驻区企业的合作空间,为“强富美高”新栖霞的建设,为南京紫东核心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据悉,自2020年初获批筹建以来,兴业银行南京仙林支行严格按照监管部门和上级行的各项筹建要求,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的原则,确保疫情期间工程施工和防疫安全的“两手抓”,有计划、有秩序地完成了各项筹建工作。仙林支行选址于栖霞区茂民路1-2至1-6号,周边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支行整体设计遵循该行的统一标准,厅堂简洁大方,功能区域划分清晰,各类智能化自助设备配备齐全,可以较好地满足区域内金融消费者的服务需求。(欣仁)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