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警方携手滴滴货运 警企合作开展货运司机安全教育
2020-09-27 18: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9月27日,40余名南京滴滴货运司机迎来了一位特别的安全导师——来自南京市车管所的民警走进一线货运司机队伍,就道路行车安全及货运注意事项做专项讲解。

民警为南京滴滴货运司机进行安全培训

今年8月,滴滴货运在南京上线,市场反映热烈。为保证运输安全,滴滴货运在上线前后多次举办线下司机安全培训,以提高司机师傅的安全及服务意识。

本次安全培训滴滴货运特意请来了南京市车管所民警担任讲师,主讲警官就严峻的道路交通安全情势、易引发事故的交通违法行为、高速公路安全行车方法,以及货运司机应当具备的能力素养等方面为司机们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并结合片区特点,用常见的例子引起司机重视。同时,也就司机在运输中遇到的疑问进行了针对性的解答。

民警用生动的案例为司机师傅们讲解各类道路运输易发问题及避免、解决方法

滴滴师傅们纷纷表示 ,通过警方生动的教学,大家在今后的运输工作中会更加重视道路交通安全。

认真听讲的滴滴货运司机师傅

自滴滴货运今年6月正式上线以来,据初步统计,平台通过警企合作,已经在南京、苏州、杭州、成都、重庆等全国多地开展安全教育讲座,覆盖数千人次,为广大货车司机送上了“交通安全第一课”。

未来,滴滴货运还将邀请更多来自各界的专业人士开设司机培训会,继续加强货运司机的安全行驶、业务服务意识。

标签:
责编:罗鹏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