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浦发南京分行为复工企业免费提供“浦惠到家”非金融线上服务平台
2020-02-14 17: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当前仍是防疫的紧要关头,如何减少人员聚集、避免交叉感染,是企业管理者关注的大事。浦发银行南京分行依托总行“浦惠到家”生活服务平台,为有需要的企业主和管理人员,免费提供商户物资预约功能,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便利、保驾护航。

  一是打造防疫物资发放领取平台。根据社区居民紧缺物资(口罩、消毒液、洗手液、蔬菜等)需求,联合药店、商户为社区居民提供预定服务,配置预约时间,到货后电话通知居民领取。

  二是打造每日体温测量登记平台。根据复工后企业对员工或外部来访人员的体温监测需求,为企业订制体温测量登记服务,记录日期、体温等其他企业所需要的信息。

  三是打造进出人员行程管理平台。根据疫情期间的流动人员登记需求,针对小区从异地返回本地的居民,企业现场办公的员工行程进行记录管理。

  四是打造集中订餐、送餐预约平台。根据疫情期间,企业员工的订餐需求,联动餐饮类企业、外卖平台等,为有需要解决员工伙食问题的企业提供送餐的预约登记服务。同时也为餐饮企业引流消费者,扩大市场,提升销量。

  截止目前,浦发银行南京分行一共上线26家物资预约商户,161个企业复工登记,预计服务超万名人员,部分商户累计访问量已经破万。这种非金融线上服务模式配置灵活、使用方便、保障安全,线上服务延展到企业管理服务端,是适应新形势下的应用新工具,能够切实为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解决实际需求,注入发展活力。

  

标签:商户;复工;体温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