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江北新区供电公司:客户突然昏倒 爱心及时送到
2019-12-10 16: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怎么了?怎么了?!小姑娘!要不要紧?”、“她会不会是低血糖。”、“她家人的电话是多少?”、“赶紧打120急救”工作人员一边焦急地讨论着,一边打开门窗让新鲜的空气流进,竭尽所能提供更好的休息空间。11月29日下午,一名客户突然在南京江北新区供电公司浦口供电服务中心营业厅门口晕倒,营业厅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上前帮扶,并将其搀扶至营业厅办公室调整休息。

  “我没事,我休息一下应该就可以了,谢谢你们。”该客户虚弱地说道。

  “来来来,赶紧吃点糖,看看能不能好一点。”工作人员急忙递上四处搜罗来的糖。

  “你家人的电话多少?我们帮你联系你的家人。”待客户缓和一些之后,工作人员耐心询问道。

  “太麻烦你们了,我等会自己回去吧。”客户轻声回答道。

  “那怎么能行呢,你这么虚弱,让你一个人走,我们不放心。你先坐一会儿,这儿还有些糖,水喝完了跟我们说,我们去帮你倒。”工作人员劝说着……

  工作人员一边悉心地照顾她,一边耐心陪其等待家人……

  过了一会儿,家属匆匆赶来。工作人员终于放下了悬着的心,将其安全托付给家属。

  “太感谢你们了,她要不是遇到你们可就麻烦了。这要是在没人的地方晕过去,想想都害怕……”家属一再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营业厅的人员流动量巨大,除了日常业务办理之外,也会遇到多种多样的问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热潮下,营业厅的姑娘们用她们的“细心、悉心、用心”,爱岗敬业、乐于奉献,诠释着“客户需求一次满足、供电服务一次到位”的行为信条,在点点滴滴中向客户展示着暖心服务。(毛元)

标签:客户;营业厅;供电服务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