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江北新区供电公司:“三谈三促”助力青年员工岗位成才
2019-12-07 21: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伴随着激情嘹亮的声音,5月9日上午,南京江北新区供电公司为期一个月的“三谈三促”青年员工大讨论活动也正式落下帷幕。

  江北新区供电公司以谈“公司率先发展我怎么干”、谈“职业生涯我做主”和谈“岗位学雷锋”三个系列为主题开展青年员工大讨论,通过座谈交流达到促进青年员工思想深化、促进青年员工快速成长以及促进青年员工岗位建功立业的目的。在“三谈三促”活动中,与会青年员工根据不同的主题切身实地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三谈三促”大讨论分为“纪五四”、“话成长”、“明目标”和“再出发”四个环节。在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之际,公司相关负责人带领青年员工回溯了风起云涌的1919,五四精神薪火相传,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必将守正创新、担当作为。“话成长”环节中,青年员工汇报交流了入职以来的感悟与收获,提出生活、成长中的需求困惑,公司相关负责人对青年员工提出的困惑进行解答。听取了青年员工的交流汇报后,在“明目标”环节,公司相关负责人针对青年员工心理状态转变,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希望青年员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以认真工作、快乐生活作为人生导向;二是秉持勤奋的工作作风,从本职工作入手,切实履行好青年员工的岗位职责,脚踏实地、主动作为;三是做到厚积薄发,与公司共成长,积累专业知识,提高思想认识,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热情,为未来发展打好基础。在最后一个环节 “再出发”中,公司相关负责人肯定了青年员工朝气蓬勃的工作状态,并表示希望青年员工将江北公司作为一个崭新的起点,珍惜公司提供的发展平台,与公司同呼吸、共发展,追梦江北,建功立业。

  据悉,江北新区供电公司承载着建设世界首个泛在电力物联网示范区的重要使命,公司以开展党委联系服务专家引领培养青工等系列活动为载体,积极引导青年员工在岗位上建功立业,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高青)

标签:青年员工;供电公司;新区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