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江北新区供电公司:营配融合显成效 营商环境再提升
2019-12-07 21: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之前来办接电业务还要跑好几个部门、来回跑好几趟,没想到从今年开始,在一个班组内、找一位客户经理就能完成全部的业务办理,真的是太方便了!”,近日,前来南京市江北新区供电公司办理接电业务的杨女士说道。

  国网南京市江北新区供电公司新区供电服务中心以机构重组为契机,成立“营配融合”先锋工作团队,深入实施基于“营配深度融合的电力营商环境专项提升”先锋工程,使得江北新区营商供用电环境得到显著改善。

  业务要融合,人才是关键。“营配融合”先锋工作团队经历了从最初的按片区组建营配服务队伍,到由营销客户经理与运检、设计等专业人员组成的“1+N”服务团队全程跟踪业务,再到由综合客户经理全流程全业务服务,等候服务变为了主动服务,业务办理上实现了质的提升。新区供电服务中心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营配融合”先锋工作团队以一对一、一对多的“授渔”教育及技能竞赛,实施跨专业技能专项培养行动,实现专业技术“传帮带”,促进广大职工自觉做到思想过硬、业务精良、高效履职。

  在该项目的影响下,新区供电服务中心业务流程运行时间大幅缩短,用户接电速度明显加快,流程运转效率有效提升,供电服务质量也持续提高。同时,新区供电服务中心配合地方政府出台了《关于进一步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的实施办法》,展现出“以客户为中心、专业专注、持续改善”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助力打造特色鲜明、产业发达、生态宜居、现代开放的“江北明珠”。(顾树蓉 徐仕源)

标签:新区;供电服务;客户经理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