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江北新区供电公司圆满完成自贸区挂牌仪式保电工作
2019-12-06 18: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8月30日上午,南京自贸区挂牌仪式在江北新区中央商务区落幕,南京江北新区供电公司新区中心圆满完成挂牌仪式的保电工作。

  在保电现场在已有两路市电电源供电的情况下,江北新区供电公司针对挂牌仪式进行过程运用到的大屏、照明、音响等重要负载特别配置了4台UPS不间断电源设备,并配备了一台移动电源车作为更进一步的保障。同时,供电公司提前一周对该处外部电源进行特巡,及时上报线路隐患并对外破事件予以杜绝。

  据悉,江苏南京自贸区落户于江北新区,按照总体方案要求,南京片区将建成以“两城一中心”为特色的高端产业地标,全面融入全球创新体系,形成新一轮全面开放新格局,全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自主创新先导区、现代产业示范区和对外开放重要平台,逐步形成投资贸易便利、服务体系健全、金融创新功能突出、监管高效便捷、法制环境规范、辐射带动效应明显的中国自由贸易试验区新标杆。

  (梁龙)

标签:新区;供电公司;南京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