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政企联合开展“安全生产月”电力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2019-12-06 18: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强化电力安全意识,服务江北新区重大项目建设,6月5日下午,南京江北新区供电公司携手南京江北新区管委会重大项目推进办公室,联合开展“安全生产月—进政府,送安全”电力安全知识宣讲活动。江北新区相关建设部门、所有下属街道负责人及重大项目施工方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南京供电公司安监部工作人员通过视频短片等形式,生动形象的向参会人员介绍了电力设施的辨识、电力施工的安全注意事项、电力法律法规、安全用电等方面的系列知识。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深受教育获益匪浅,既了解了很多电力常识,也明白了项目开工前和施工中应该做什么,今后将严守法律法规,确保电力设施安全和建设施工安全。

  据悉,此次电力安全知识宣讲活动是江北新区供电公司“安全生产月”系列宣传活动的一部分,旨在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安全生产水平,有效预防安全生产事故,确保江北电网安全运行,保障新区重大建设顺利进行。(徐涛)

标签:新区;供电公司;重大项目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