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爱是行动-南京圣和府邸豪华精选酒店举办“9.9“中秋公益行
2019-09-09 17: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9月9日公益日,南京圣和府邸豪华精选酒店特别邀请了南京社会儿童福利院的老师和小朋友们到酒店用餐并制作月饼。孩子们在大厨和酒店管理层手把手的教授下,第一次品尝到自己亲手制作的冰皮月饼。随后师生于老南京橘暮特色餐厅就餐,也提前为老师们过一个别样精彩的教师节,感谢他们的细心呵护和不断努力让孩子们无忧成长,让孩子们拥有一个快乐童年。席毕,儿童福利院也为酒店颁发了捐赠证书,感谢酒店对儿童福利事业的关心与支持。

  

  当天下午,酒店管理层还为梅园新村社区的老人们送去月饼等慰问品,并与他们深入交流,陪他们聊天,听他们讲过去的故事,提前和他们共度了中秋佳节,让老人们感受到酒店浓浓的尊老情意。

  

  南京圣和府邸豪华精选酒店建立于六朝遗址之上,以六朝历史文化为基石,以豪华精选品牌文化为引领,融贯中西的气度使酒店开业至今始终秉承着兼顾民生、热心公益的理念,坚持长期与社会公益项目紧密协作,积极践行各项公益事业,传递社会正能量,充分发扬企业的社会责任感,这样的公益活动也将在未来持续进行下去,为需要帮助的人们,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标签:酒店;儿童福利院;府邸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