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云账单+智能POS,浦发银行数字化助力校园缴费
2019-02-25 10: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5日南京讯 为呼应居民金融消费新需求,提升客户使用体验,近期,浦发银行南京分行打破“以我为主”的固化思维,创新服务方式,引入“云账单+智能POS”的线上、线下联合模式,积极助力校园缴费,主动为客户降低服务成本,延伸服务半径,提高服务便利性。

  为让更多的家长尽快熟悉新型缴费模式,浦发银行充分利用数字化手段,在学校官网公布云账单缴费流程和注意事项,在云账单工作群每周发放二维码缴费流程,24小时面向学校和家长在线实时答疑。为满足一些不能熟练使用或者不使用微信的家长需求,除线上多种缴费方式外,还提供并安装了线下云账单智能POS机给家长更多选择。

  随着5G时代的临近,“万物智联”将从概念化走入应用化,金融服务线上线下的边界趋于模糊。浦发银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科技引领,打造一流数字生态银行”战略引领,积极融入居民消费场景,形成了一批优秀的合作经验和落地成果。浦发分行南京分行大力推进在线支付业务发展,不断优化手机银行、直销银行等交易和支付体验,联合中移动推出了便利大额交易转账的SIM盾产品。立足于市民消费场景,推出本来生活、苏宁易购等各种生活类联名卡、主题卡。同支付宝、苏宁等线上平台合作,同新百、金鹰等各大商圈合作,在线上和线下都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支付优惠活动,打造浦发最惠商圈,让利于民。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