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保险贷”护航科技小微企业
2019-02-24 13: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4日讯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首笔“保险贷”业务在南京新街口支行顺利落地,支行小微客户同尔电子成功分次提款,开拓了融资成长的新局面。

  保险贷是浦发银行为支持科技型小微企业发展,缓解小型科技型企业融资难而开发的新型贷款产品。通过引入保险机构缓释授信风险,以小额、高效的方式为有持续、稳定的有效订单及未来现金流的高成长中小微企业、科技型企业提供短期融资支持,该产品有免抵押、专项额度最高500万元、利率优惠、效率高等特点,是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服务科技型小微企业的有力武器。

  为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中存在的门槛高、程序多、手续繁杂等问题,浦发银行针对不同类型的小微客群给出多样的融资产品:对于有一定生存能力的小微客群,通过大数据风控的模型批量授信,全线上流程;对于高成长的新兴战略优质小微企业客群,通过分享企业成长收益的投行类科技含权贷等信用授信产品介入,以及政府扶持措施给予优惠利率定价;还可通过分享公司的长期股权收益来覆盖贷款的长期风险。

标签:浦发银行;成长;企业融资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