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浦发银行淮安分行营业部、南京大厂支行成功创建“2018年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
2019-02-14 09: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4日讯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辖属淮安分行营业部、南京大厂支行在2018年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评选中,从全国银行系统20多万个营业网点中脱颖而出,被评为“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千家网点的成功创建,既是该行多年来狠抓服务工作提升结下的硕果,也为未来工作赋予了新的责任使命。

  网点作为银行的服务窗口,它的变化是金融回归本源最直观的体现。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坚守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初心,在实现对江苏省辖市、百强县的全覆盖后,有序推进网点整合升级,围绕网点布局改善、窗口服务提升、业务流程优化、服务行为规范、制度保障完善、社会形象塑造等环节,着力强化服务质量。分行积极响应江苏高质量发展新需求,持续推进普惠金融服务,强化线下线上互动融合,增强服务大众客户能力。线上的“SPDB+”金融服务平台影响力不断扩大,线下的物理网点的销售服务功能不断强化,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

  截至目前,浦发银行南京分行辖属分行营业部、南京城中支行、无锡分行营业部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15家网点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数量在南京地区所有银行同业中名列前茅。

标签:分行;示范单位;中国银行业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