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平安志愿者工作站”获得阶段性成果
2019-02-13 09: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3日讯 近期,在南京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南京市平安志愿者联合会组织的第四届全市“最美平安志愿者、最佳平安志愿服务品牌、最佳平安志愿服务组织和平安志愿者协会优秀工作者”评选活动,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员工吴晓军荣获“最美平安志愿者”。

  2016年,随着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平安志愿者工作站”正式挂牌,该行的平安志愿服务工作迈出了新步伐,作为窗口行业的典型代表,该行组织系统内职工积极参与“平安南京”建设,推动“平安金融”创建活动深入开展。分行成立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协调各相关部门落实工作,细化责职,跟踪到位。工作站以防范安全风险、保障金融稳定、服务客户为目标,积极组织开展反洗钱和防范非法集资、防范通讯网络诈骗、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案件防控等工作,切实防范风险事件的发生。并充分利用营业场所积极开展征信宣传、反假宣传、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知识普及宣传、防范通讯网络诈骗宣传等专项志愿服务活动。

  2016年以来浦发银行南京分行累计成功阻截通讯网络诈骗30起,挽回经济损失约600多万元,其中单个案件堵截跨境资金诈骗110万美元。

标签:平安志愿者;浦发银行;平安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