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荣获江苏省银行业协会“最佳国际业务企业伙伴银行” 奖项
2019-02-11 17: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018年12月28日,由江苏省银行业协会组织的“2018年度江苏省银行业国际业务评选活动”经过申报、初审及汇总、评选过程,最终揭晓,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喜获“最佳国际业务企业伙伴银行”奖项。

  作为一家全国领先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浦发银行南京分行一直秉承“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核心价值观,积极践行国际化战略,充分利用海外分行、自贸区、离岸以及浦银国际等子公司在内的国际化平台,整合离在岸、境内外、区内外等多维度跨境经营,服务江苏市场。2018年更是聚焦民生经济,服务“一带一路”,服务实体经济,紧紧围绕支持国家重大发展战略、产业升级重要领域,满足客户从进出口贸易等传统领域,到境外投商行联动等多元化的金融需求,致力于做企业的伙伴银行。

  本次获奖是江苏省银行业协会对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国际业务工作成绩的肯定和鼓励,也是全行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展望未来,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将继续以“新思维、心服务”为引领,为更多的企业“走出去”和国际化经营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综合化跨境金融服务,做大做强跨境业务。

标签:浦发银行;分行;江苏省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