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陵石化:春节长假抗击暴雪保生产平稳
2019-02-11 09: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春节七天长假,金陵石化职工抗击暴雪,保持生产装置平稳运行,加工原油36万吨,产品分水路、陆路、铁路、管线出厂有序,出厂汽油11.84万吨、柴油6.7万吨、航煤4.22万吨,确保了江苏以及华东地区的市场供应。

  该公司认真落实“两特两重”管理要求,加强领导带班和节日值班管理,层层压实岗位责任,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防止各类事故发生。除夕和初一,该公司领导分四组,带队走进生产一线,慰问职工,叮嘱安全;两级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值班带班,加强了节日劳动纪律和值班情况的检查。

  长假期间,南京暴雪,突然降温,公司领导多次到第一次“过春节”的5号硫黄装置,研究解决生产中遇到的问题,落实了安全环保措施,确保了装置稳定运行。各生产单位领导轮流在岗带班,强化运行监控,叮嘱职工落实雨雪天气的应对措施,实施现场安全环保督查,确保了平稳生产。消防保卫支队及时清扫道路,维持交通安全。当班职工加强了安全防控措施,增加了巡检频次,尤其是做好了重点部位的巡查维护。建安公司加强了维保力量,保证了生产装置的安全平稳。

  春节长假恶劣天气下,该公司提前做好预案,产品进出厂平稳有序,销售部门加强沟通联系,落实好每一条船、每一辆车的运输环节,及时跟踪产品出厂情况,保证了江苏及华东等地的市场供应。该公司行政中心积极做好节日后勤工作,不仅保证了春节长假的饮食供应,还在除夕夜给轮班人员送上了热腾腾的饺子。保卫部门安排了春节值班力量,加强了节日巡逻,做好了邻近居民燃放烟花爆竹的防范工作,确保了生产安全和社区稳定。(窦豆)

标签:出厂;市场供应;暴雪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