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三届“爱.一起跑”金陵连锁酒店慈善彩虹跑金陵汇合站(南京)圆满落幕
2018-11-15 15: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施径舟)11月10日上午,由金陵连锁酒店和爱德基金会联合发起的第三届【The Color Run |“爱一起跑”】金陵汇合站(南京)彩虹跑活动在南京青奥体育公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由金陵连锁酒店旗下南京金陵江滨酒店承办,活动当天汇集了南京区域的9家金陵连锁酒店员工、各赞助单位、网络报名客人300余人,大家不畏严寒,奋勇向前,用行动完成了此次爱心接力,共同完成了此次5公里慈善彩虹跑。

  本次活动没有计时,也没有传统意义上的冠军,只为追求向更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传播更多正能量。此次活动共募集慈善款达100700元,该善款将全部捐赠于爱德基金会用于其所属“普方助学项目(苏北贫困生捐助项目)”。

标签:连锁酒店;爱德基金会;南京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