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石油在全省范围内增设100座环卫驿站
2018-05-23 19: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3日讯(顾永康 张白) 今天上午,《中国石化2017社会责任报告》在南京正式发布。发布仪式上,江苏石油分分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有根郑重向社会各界宣布,该公司将在三个月以内,在原有171座环卫驿站的基础上,再在全省范围内增设100座环卫驿站。与此同时,中国石化还在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川渝等12个省市规模化启动环卫驿站公益项目。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为关心支持环卫工人工作,在全社会大力营造重视环境卫生、支持环卫事业、尊重环卫工人的良好氛围。2016年,中国石化在江苏正式启动“爱心加油站▪环卫驿站”公益品牌项目,以加油站为服务窗口,站内专设“爱心服务台”,根据各站属地特点,提供热水、茶包、小药箱、胎压检测、应急维修工具等十大服务项目。在环卫驿站,环卫工人热了能乘凉、冷了能取暖、渴了有水喝,累了能歇脚。

  此间,中国石化发布2017社会责任报告,向社会披露企业2017年度履责进展。据了解,这是中国石化自2008年起连续第11年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连续6年被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专家委员会评选为五星级(最高级别)报告,3年蝉联“金蜜蜂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长青奖”,在中国企业中保持领先。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专家委员会专家、中国社会科学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副主任张蒽评价:报告回应相关方期望,披露资产总额、实现税费、节能量等69个关键绩效指标连续3年以上的历史数据,是一份卓越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国务院国资委综合局社会责任处处长张晓松认为:中国石化社会责任理念、实践、沟通与传播等高度契合国家战略和民生需求,在产业扶贫模式探索、实施“绿色企业行动计划”、打造“爱心加油站环卫驿站”公益品牌项目等方面树立了标杆,为中央企业履责发挥典型示范作用。

标签: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