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光纸业在宁启动卓越人才联合培养“圆梦计划”
2018-05-23 14: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圆梦计划”卓越人才联合培养签约仪式现场。


  金光纸业与南京高校现场签约。

  中国江苏网5月23日讯 今天上午,金光纸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南京林业大学签订合作协议,正式启动卓越人才联合培养“圆梦计划”。

  金光纸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是印尼华侨创立的金光集团属下的企业,为善尽企业社会责任,今年该公司计划在江苏推出助学圆梦慈善事业的“圆梦计划”,希望通过该“计划”帮助偏远山区的聪明好学、渴望成才的贫家学子,在他们高中毕业后,资助他们上大学,承担其全部的学费、住宿费,以及按月给予一定的生活费,减轻他们家庭的负担,以教育扶贫助力江苏的扶贫工作。

  据了解,“圆梦计划”卓越人才联合培养将采用定向定单培养的方式,学生入学后由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管理,课程由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南京林业大学和金光纸业共同制定,学制三年,毕业时由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颁发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学历,毕业后到金光纸业所属各子公司入职,参加工作。

  目前,金光纸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已投资建设了30多家浆纸企业,其中包括坐落在江苏省的金东纸业(江苏)股份有限公司、金华盛纸业(苏州工业园区)有限公司、金红叶纸业集团有限公司。(戚阜生)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