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名企之窗 > 正文

南京溧水区积极推进充电桩项目 践行新能源汽车推广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2-26 22:28:00
据了解,后续将有多个充电桩项目在不同区域投运,届时可以为电动汽车的出行提供更多的方便。

电动汽车充电桩

工作人员正在调试

  中国江苏网讯 随着南京溧水区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大力发展,电动汽车的受众率逐渐提升。依托旅游经济的发展,电动汽车充电桩项目在全区得到了大力推广。供电公司安排专员,对电动汽车充电桩项目进行系统分析规划,对工程实施提供专业建议,加快整体工程项目投入的进度。

  目前,南京市溧水区的无想山、傅家边、石山下等多个景区已开始筹备电动汽车充电桩项目,将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安全稳定的电动汽车充电服务,有效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近年来,多个电动汽车充电站项目在溧水落地。以长深高速东庐山服务区电动汽车快充站为为例,该电动汽车快充站为溧水地区建成的第一座高速公路服务区电动汽车快充站,站体采用单列式布置,由土建基础、供配电系统、二次系统和充电系统组成。两座充电站各配置一台630千伏安箱式变,可以在20分钟左右完成一辆电动汽车的充电工作。

  据了解,后续将有多个充电桩项目在不同区域投运,届时可以为电动汽车的出行提供更多的方便。

标签:电动汽车;充电;溧水;新能源汽车产业;分析规划;工程实施;供电公司;旅游经济;整体工程;中国江苏

责任编辑: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