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名企之窗 > 正文

0

南京养生保健品牌“足生堂”在香港挂牌上市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2-18 17:40:00

  中国江苏网讯 南京养生保健品牌“足生堂”今天在香港华夏知识产权交易中心挂牌上市。下午,足生堂集团在南京举行品牌上市开锣仪式。南京养生保健市场又多了一个上市品牌。

  足生堂健康产业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中医保健养生科技型品牌连锁企业,通过15年的发展,目前已在全国各地发展出900多家加盟连锁养生会馆,拥有30多项专利和知识产权,获得了50多项政府嘉奖荣誉。集团得到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中国保健协会,中国反射疗法研究会等机构的大力支持。足生堂无形资产及品牌价值评估为30亿元,其中商标价值6.2亿元。在香港华夏知识产权交易平台代码为750036。

  业内人士认为,这一品牌在香港华夏知识交易产权上市,不仅会给足生堂集团带来新一轮产业投资发展机遇,也预示着南京乃至全国养生保健业正进入新一轮高速发展期。(居相如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