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名企之窗 > 正文

0

鸿包惠(江苏)商业大系统解债峰会在宁举行

来源:   2017-12-16 21:53:00

  近年来,不良资产的快速增长成为社会亟需解决的行业痛点。12月16日,江苏鸿包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南京鸿包债事调解事务所首届解债峰会在南京举行,现场推出去债商业大系统或许成功颠覆传统催收模式。

  据鸿包惠债事调解事务行总行行长马海军介绍,“鸿包惠债事”是服务于债权人和债务人的中间服务机构所开发的移动互联网,债事服务是一个新生的服务业,为债事人提供债事咨询、债务链受理、债事减少减除非诉讼服务等。

  江苏鸿包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虞建华先生说,债权人和债务人双方同意后,委托“鸿包惠”帮助化解去化债务。债权人把欠条存在鸿包惠,鸿包惠会给债务人等额的红包,债权人可以凭借这些红包到鸿包惠的超市购物消费。对于债务人而言,通过购物的方式取得了债务。当然,如果债权人不想购物 ,可以将红包挂到鸿包惠网上进行打折销售换取现金。对于债务人而言,鸿包惠代其偿还债务后,可以用资产等额去债。如债务人一无所有,也可以通过帮助鸿包惠跑业务,用劳动的方式来偿还自己的债务,最终让债事双方之间的债务得以消除。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