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名企之窗 > 正文

0

创星少年与“熊猫姐妹”喜相会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10 14:11:00

  

通过听讲解,小记者对“熊猫姐妹”喜爱。

“熊猫姐妹”住进新馆,其乐融融。

小记者林琬淳手捧熊猫玩具感到很开心。

创星小记者与家长们在红山动物园合影

  中国江苏网10月10日讯 在国庆假期中,江苏广播电视报《创星少年》小记者们听说红山动物园正在举办首届“大熊猫艺术节”,并且刚从四川都江堰迎来了两只大熊猫入园,他们都很想与新来的大熊猫见见面。

  10月7日下午,《创星少年》小记者团来到红山动物园提档升级后的新熊猫馆,见一见刚入住该馆的一对大熊猫。为让小记者们知道这对大熊猫的名字与各自的性格,红山动物园宣传部杜颖向小记者讲解道:“这对大熊猫是双胞胎姐妹俩。姐姐名叫九九,妹妹名叫和和。姐姐性格比较活泼,妹妹性格较为文静。自从9月30日入住新熊猫馆之后,它们姐妹俩相处的很友好。”

  听过这番有趣的解说,小记者们的目光都纷纷注视到不远处的这对熊猫姐妹。然而,也许是上午玩累了,当时这对“熊猫姐妹”都在美美地大睡,无论小记者们怎样呼唤,却依然睡的非常香,显得憨态可鞠。让小记者们感兴趣的是,熊猫新馆的变化真不小,供大熊猫娱乐与休息的运动场、滑滑梯、晒太阳的平台、嬉水的水池、休息的房间等一样都不少。

  在“大熊猫艺术节”举办期间,为让人们对大熊猫有更多的了解,对大熊猫更加的喜爱,红山动物园新熊猫馆不仅每天放映介绍熊猫的科教片,而且备好各种熊猫玩具与文创产品供人们选择。其中,小记者沈钰涵非常喜爱熊猫骑车的玩具;小记者林琬淳不仅对怀抱足球的熊猫玩具很感兴趣,而且看中了一件印有熊猫图案的T恤衫。当妈妈为小琬淳买了这件T恤衫为她穿在身上,她身穿熊猫图案T恤衫手捧熊猫玩具感到非常高兴!

  通过到新熊猫馆参观,与新来的大熊猫进行面对面的亲密接触,创星小记者与大熊猫的感情更深了,对大熊猫更加喜爱了。 (江伟 雅洪 文/摄)

 

标签:

责任编辑:贾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