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名企之窗 > 正文

0

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参加江苏志愿者交流会

来源:   2017-10-10 11:16:00

  9月23-24日,江苏省第二届志愿者交流展示会(简称志交会)在无锡市体育中心顺利召开,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作为省直项目参展单位参展。该行工会办主任陆雷、团委副书记戚玥及部分青年志愿者参加了会展。

  本次志交会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明办、江苏省民政厅、江苏省团委主办,主题为"志愿服务,美好你我他",会期两天。活动汇集了江苏省十三个城市数百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会场主场馆分为14个展区,共有451个志愿服务项目参与,围绕展示交流、资源对接、体验互动、交流分享、典型表彰等五大功能定位,现场呈现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作为一家负责任的大型国有银行分支机构,有着优良的志愿服务传统,长期以来,该行通过各种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本次受邀参加志交会,交行选取了具有一定代表性的志愿服务项目-连云港灌云县伊山镇桃垛村扶贫项目进行交流展示。该项目是在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徐斌行长的带领下,通过捐款捐物、改善当地基础设施、优先招工、建村综合服务、发展主导产业等措施,拉动当地经济、精准扶贫、普惠村民。截止目前,全村已有37户共111人摆脱贫困。后期,交行江苏省分行还将定期开展金融知识进乡村、送阅读下乡、募集捐款等志愿活动,真正提高村民的致富能力和自我发展能力。

  在广泛宣传展示交行江苏省分行志愿服务项目的同时,借助此次志交会的机会,该行参会人员也积极与其他项目团队交流沟通,互相借鉴经验,收获颇丰。

  受邀参加志交会,是对交行江苏省分行长期以来所做志愿服务工作的认可,也是交行江苏省分行志愿服务工作的一次有效展示。通过与参展项目团队的交流,该行志愿者们收获了宝贵的经验和方法。

  未来,交行江苏省分行还将在既有优良志愿服务传统的基础上,创新方式方法,为员工构建富有成效的志愿服务平台,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展现国有大行的担当。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