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名企之窗 > 正文

0

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邮银联合召开邮银合规“内控优化年”活动宣贯及“三违反”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   2017-10-10 11:06:00

  近日,市分行何瑞忠副行长、法律与合规部、会计与营运部、安全与保卫部负责人至邮政市公司联合召开邮银合规“内控优化年”活动宣贯及“三违反”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市公司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联合会议一是对2017年“内控优化年”活动的开展进行宣贯,明确邮银双方要加强协调配合,增强合规经营意识,弘扬自觉遵守内控制度,自觉抵制违规行为,共同创建良好内控合规文化氛围,将“内控优化年”作为持续提升全行内控能力和案防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二是对邮银双方“违法、违规、违章”行为专项治理活动进行统一部署。会议明确,邮银双方要凝心聚力、协同推进,认真开展“三违反”行为专项治理自查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并落实到位。

标签:邮储银行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