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名企之窗 > 正文

0

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荣获2013-2015年度省级文明单位

来源:   2017-10-10 11:06:00

  南京市银行系统文明单位创建推进暨表彰大会近期隆重召开,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荣获“江苏省文明单位”、“南京市文明单位”两项荣誉称号。这是该行首次同时获得省、市级文明单位殊荣。

  近年来,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将文明创建与自身的业务职责、社会责任紧密联系,注重员工职业道德和服务能力塑造。在文明创建活动中,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通过打造“五个加强”,将创建工作做深做实。一是加强形势任务教育。多渠道全覆盖的加强全体干部职工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并将形势学习与转型发展相结合,在全行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三精四满意”主题作风建设活动,要求全行员工人人参与查找问题,解决问题,列目标写举措,树立“精益、精细、精品,客户满意、基层满意、上级满意、监管部门满意”的好作风。二是加强道德风尚建设。以职业培训为基础,以道德教育为核心,以理念传播为抓手,大力营造有利于社会文明进步的道德风尚环境,打造“学习型组织”。三是强抓服务质量管理。针对不断变化的客户与市场需求,不断创新求变,强抓服务质量管理,确保始终如一的高品质服务质量,用实际行动全力支持城市建设,支持农业发展。使精神文明建设与业务发展良性互动。四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秉承“根植百姓,服务大众”的宗旨,坚持服务“三农”。同时,始终把遵纪守法、安全生产工作放在第一位,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通过各种途径回报社会,用具体行动彰显文明创建。五是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充分发挥企业文化的作用,强化干部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鼓励员工的奉献意识、创新意识,以优秀的企业文化助推文明创建。

  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省、市两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的取得,极大地鼓舞了全行士气,进一步形成了积极向上、团结创新的良好氛围,必将为实现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全心服务社会大众、努力塑造良好社会形象、打造一流商业银行的目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