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2017年理财经理大赛圆满落幕
2017-10-10 11:01:00  
1
听新闻

  近日,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2017年理财经理大赛在鼓楼邮政大厦五楼多功能厅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新街口支行的理财经理严杰荣膺大赛桂冠。此次比赛脱颖而出的三位理财经理将代表南京分行参加2017年江苏邮政金融十佳理财经理大赛暨总部第五届十佳理财经理大赛省内选拔赛,争取晋级总行赛事的资格。

  全市理财经理的大比拼

  参加比赛的理财经理来自全市各个支行,现场比赛前,全市理财经理均参加了专业知识线上考试,结合考试成绩与日常工作表现,市分行选拔了十八位理财经理参与了现场比拼并组织其他理财经理到现场观摹学习。

  一位参与比赛的理财经理说:“通过参与这次比赛,我与其他理财经理切磋了业务技能,这也是一种学习,自己与最优秀的同事之间存在的差距能激励我更好地提升自己,以便更好地服务客户。”

  打造优秀的理财经理团队

  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个人金融部总经理汪洋表示,理财经理是个人金融业务发展的重要生力军,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能够提升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理财经理队伍的综合服务能力,充分调动全行理财类业务从业人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强化制度落实,提高专业水平,提升队伍素质,选拔优秀人才,培养业务骨干,促进理财类业务健康合规发展。从而更好地普惠民众。

  据了解,近年来,为践行“普惠万家”的金融服务理念,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专职化+专业化”队伍建设为抓手,致力打造一支专业、敬业、乐业的理财经理团队。截至目前,该行专职理财经理38人,专职率达100%。何加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